欢迎来到芜湖妇女网,现在是 :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最美家庭

最美家庭

当前位置:首页 > 最美家庭 > 最美家庭

宣传最美家庭 弘扬社会正能量

——芜湖市直机关第三期道德讲堂讲述最美家庭感人故事

发布时间:2019-08-26 09:26 浏览次数:

8月23日,由市直机关工委、市妇联联合举办的2019年市直机关第三期道德讲堂在政务文化中心开讲了。本期道德讲堂讲述的是由市妇联推荐的四个最美家庭的感人故事,故事的主人公们都来自于安徽省最美家庭、全国最美家庭和全国五好家庭,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家庭美德,积极推动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市直机关600多名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现场,安徽省最美家庭代表徐菊芽,讲述将一个在婴儿时期就被下达了病危通知书的不完美小孩,培养成为“全球残疾青少年IT挑战赛”的金奖得主的感人故事;


全国最美家庭代表朱行江分享了他的家庭故事《坚守无悔 真爱无价》,讲述了他与妻子近二十年来爱的扶持和无悔坚守;


全国五好家庭代表陈灵来自地质战线的巾帼建功标兵,她讲述了她和爱人爱岗敬业的家庭故事,表达了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对党忠诚、初心不变的豪迈情怀。


最后,本期道德讲堂,市妇联还采用艺术表现形式,根据最美家庭徐红家庭真实故事,精心创作
并朗诵了《用孝心守护美好家庭》,生动展现了徐红家庭用热心成就美好事业、用孝心守护最美家庭、用爱心创造幸福人生的家庭故事,将道德讲堂活动推向高潮。


最美家庭的先进事迹分享令现场观众感动不已,真实感人的家庭故事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一个最美家庭,是一个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故事;一批最美家庭,就是传播家庭文明、促进社会和谐的力量。”机关干部说道。举办本期道德讲堂活动,宣传最美家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论述,大力加强对党忠诚教育,把对党忠诚纳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壮大家庭文明建设的主流思想舆论,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崇德向善、见贤思齐,教育亲属子女听党话、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