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芜湖妇女网,现在是 :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图片新闻

焦点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焦点图片

“就”在芜湖 “职”为她来 | 2024年芜湖市高校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在安徽信息工程学院举办

来源:市妇联 发布时间:2024-03-14 16:36 浏览次数:

”在芜湖


”为她来


2024年芜湖市高校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

    

    为进一步推进春风行动,拓宽女性就业渠道、助力企业解决用工问题,充分发挥女性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3月13日下午,市妇联联合湾沚区政府、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在安信工招聘服务中心举办2024年芜湖市高校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


当天下午,各招聘企业积极向到场的女大学生们介绍企业概况、岗位要求、薪资待遇,毕业生们穿梭其中,时不时驻足在咨询台前,仔细浏览岗位需求等关键信息,同招聘公司面对面交流,寻找心仪岗位。

期间,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蒋晓华、湾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单增劲、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小秋共同来到招聘会现场,了解各用人单位招聘需求,关心女大学生的就业意向与签约进展。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有9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450余个,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00余人。在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还向女大学生们介绍了《芜湖市促进女性创业就业行动计划》、《芜湖市妇女发展规划(2021—2030年)》等政策和规划,发放了妇女维权、“两癌”防治宣传品及宣传单页。



    下一步,市妇联将继续凝聚各方力量,通过线上线下搭建就业平台、开展职业技能培训等服务,不断拓宽妇女创业就业渠道,促进女性高质量创业就业,带动更多女性共享发展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