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芜湖妇女网,现在是 :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图片新闻

焦点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焦点图片

春风行动 | 精准服务筑好巢 直播带岗引凤栖

来源:市妇联 发布时间:2023-03-16 18:07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芜湖市促进女性创业就业行动计划》,3月15日-16日,芜湖市妇联联合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市人社局、市人才发展集团举办了访企拓岗促就业——“巾帼风采”芜湖职业技术学院春季校园直播招聘会。芜湖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汪斌,芜湖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吴秀丽,芜湖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蒋晓华出席此次招聘活动。


活动中,蒋晓华向观看直播的女大学生们宣传了《芜湖市促进女性创业就业行动计划》,并对她们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希望她们要志存高远、积极进取。用“大我”去思量个人理想追求,用高远的目标引领求学生涯和人生航向,增强勇做开路先锋和事业闯将的志气,以青春的奋斗践行人生的理想。

二是要守正创新、勇于开拓。要走在创新的前列,成为开拓创新的时代先锋。增强勇做开路先锋和事业闯将的底气,用青春的力量激荡创新创业的澎湃春潮。

三是要脚踏实地、勤学苦践。要做好到基层去锻炼的准备,使自己的学识和基层的实践结合起来。希望收看直播的女大学生们在芜湖市生根发展,共享机遇、共筑梦想、共赢未来!

招聘直播现场,企业诚意满满,直播间互动热烈。“包吃包住,三餐免费,五险一金,还有团建!”企业的人力资源总监们对各种岗位薪资及福利待遇等信息如数家珍,通过直播平台正卖力向手机屏幕里的大学生们推荐着各种岗位。

“我们是刚毕业的学生,没有工作经验怎么办?”“职位今后发展前景怎么样?”屏幕另一端参加“云招聘”的大学生们时刻关注平台上的“直播带岗”内容,让自己未来的工作“触屏可及”。

据统计,两天两场直播中,共有33家企业参加此次直播招聘会,提供了150类千余个岗位,观看人次达2.3万人。推介的岗位主要以电商运营、检测专员、各类工程师、财务等职位为主,其中电商及财务类岗位受到女大学生们的青睐。

今年以来,市妇联通过调研走访、培训提升、金融政策赋能、举办系列招聘会等多种举措,帮助女大学生、“宝妈”、“空巢”母亲、女企业家等群体高质量创业就业,为我市“聚焦高质量、冲刺八千亿、建成副中心”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