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芜湖妇女网,现在是 :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园地

强基固本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园地 > 强基固本工程

繁昌区妇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繁昌区妇联 发布时间:2021-11-25 15:37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上午,繁昌区妇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各镇妇联主席、副主席,繁昌经开区妇工委主任,区妇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区妇联党组成员荣姝婧同志主持会议。会上,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徐群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联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充分利用妇联系统新媒体平台、“妇女之家”“妇女微家”等阵地,充分发挥基层妇联执委的作用,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线上线下学习宣传,进一步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把广大妇女团结凝聚在党的旗帜下,引领妇女听党话、跟党走。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践行“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切实履行引领服务联系职能,强化关爱和维权工作,引领妇女建功新征程,推进我区妇女儿童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