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芜湖妇女网,现在是 :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园地

强基固本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园地 > 强基固本工程

市医保局妇委会联合结对帮扶社区组织

开展捐献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来源:市妇联 发布时间:2021-03-05 12:00 浏览次数:


 

三月,阳光明媚,生机勃勃,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春意。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我们即将迎来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纪念“三八”妇女节,市医保局妇委会组织单位全体女职工为结对帮扶社区捐赠儿童物资及绘本书籍等。大家积极参与,热心捐助,此次捐献活动收集儿童衣物两大包,儿童绘本等书籍近百本。

3月4日下午,市医保局妇委会联合结对帮扶社区——洪桥社区,开展“红云网络 智慧洪桥”庆“三八”趣味运动会暨“三个一百”微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三个一百”微行动包括百部电影忆党史、百首红歌颂党恩、百名党员微帮扶。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忆党史,唱红歌,踢毽子,掷沙包,大家积极参与,热情高涨。活动最后市医保局妇委会代表单位全体女职工将载着满满情谊的儿童衣物、书籍及捐助资金捐赠给社区贫困母亲,祝福每位儿童健康快乐平安成长,整个活动进入高潮。

通过此次捐献活动,单位全体女职工度过了一个积极而有意义的节日,办了实事、办了好事,增强了每位女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2021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