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芜湖妇女网,现在是 :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园地

强基固本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园地 > 强基固本工程

三山经济开发区高安街道妇联举办演讲比赛——时代新人说 巾帼有作为

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妇联 发布时间:2021-03-04 16:00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认真落实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充分展示基层妇联干部立足岗位、奋发进取、创新有为的良好形象,3月4日下午,三山经济开发区高安街道妇联举办了“时代新人说  巾帼有作为”演讲比赛。来自街村妇联的9名妇联执委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就政策宣讲、权益维护、关爱帮扶、疫情防控、就业创业等工作实绩,以生动的事例、丰富的情感展示了基层妇联干部的精神状态和巾帼风采。最终,来自泥埠社区妇联的徐燕脱颖而出,夺得桂冠。

    三山经济开发区高安街道妇联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期间组织举办此次演讲比赛,旨在进一步宣传“她”故事、传播“她”力量,积极引导广大女性持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与新时代同行、向新目标奋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半边天”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