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芜湖妇女网,现在是 :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园地

强基固本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园地 > 强基固本工程

迎接“两纲”督查 做好“妇儿”工作

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妇联 发布时间:2020-12-30 16:39 浏览次数:

  12月29日,市民政局副局长樊开兵带领市妇儿工委督查组一行4人来三山经济开发区督查“两纲”工作开展情况。督查组一行冒着风雪,先后前往保定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区长寿中心,实地了解核实“两纲”指标在民政、卫生保健等领域实施情况。开发区党工委委员邓辉林陪同参观。

参观后,在开发区管委会516会议室召开了汇报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亚莉参加汇报会。督查组听取了开发区妇联关于“两纲”工作指标总体完成情况的汇报。针对“两纲”工作中存在的重难点问题,三山经开区管委会党群工作部、经济发展局、人社局、医疗卫生局和农村发展局都分别进行了目标任务推进情况的汇报,讨论解决问题的对策建议。

督查组对三山经开区“两纲”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强调,要提高对“两纲”工作的认识,增强工作精准性,找准工作定位,明确指标是否科学合理;要规范资料的收集统计,对一些指标的统计口径要和相关部门对接确定,充分体现自身优势;要对前期工作再一次进行梳理,聚焦问题,明确责任,继续保持巩固前期优秀成果,确保高效通过终期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