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芜湖妇女网,现在是 :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园地

强基固本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园地 > 强基固本工程

湾沚区妇联开展“举旗帜·送理论·进基层”《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宣讲活动

来源:湾沚区妇联 发布时间:2020-09-25 09:20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推动机关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9月24日区妇联联合团区委邀请区委党校王丽老师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宣讲。区妇联、团区委机关全体机关干部及部分区直机关团干参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王老师通过列举历史事件、分析当代世界格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其中的深刻内涵和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指导党员干部在学习工作中要善于从历史的、大局的角度分析问题,阐明“四个深刻把握”的深刻内涵。


    参会党员干部都深受启发,大家对如何在工作中更好地学习和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进一步的理解,表示要努力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