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芜湖妇女网,现在是 :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园地

美丽家园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园地 > 美丽家园行动

三山经济开发区高安街道巾帼志愿者:植树护绿“她力量”

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妇联 发布时间:2021-03-12 15:10 浏览次数:

在大力倡导低碳、绿色、环保生活理念的今天,为进一步美化环境,发挥妇女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力量,践行习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指示,做生态保护的倡导者和践行者,植树节来临之际,三山经开区高安街道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在开展植树护绿活动。

大手牵小手,共筑美丽家园“添新绿”

    巾帼志愿者来到高安中心幼儿园,通过生动形象的漫画向孩子们介绍了“植树节”的来历,植树的意义以及爱护小树的常识,并和孩子们一起种下一颗颗小树苗。希望通过大手牵小手的活动形式,引导孩子们养成保护环境、爱护花草树木的意识。

植树护绿展现巾帼力量



    奔赴各个植树点的巾帼志愿者们热情高涨,扶苗、培土、浇水,细心的栽好每一棵树苗,确保树苗成活率。不一会儿,一株株挺直排列的树苗给空旷的场地带来了一片盎然生机。

    希望在她们的带领下,有更多的“她力量”积极参加到植树造林中来,用实际行动,让我们生活的环境水更绿、天更蓝、景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