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芜湖妇女网,现在是 :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园地

美丽家园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园地 > 美丽家园行动

三山区保定街道保定新城社区妇联开展“垃圾分类 童心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3 09:50 浏览次数:
    6月22日,保定街道保定新城社区妇联组织志愿者前往辖区保定新城幼儿园开展“垃圾分类 童心同行”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幼儿的环保意识,持续推进垃圾分类知识普及。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结合垃圾分类小视频,通过介绍相关知识和互动问答形式进项宣教,比如垃圾如何从源头分类投放、如何实现垃圾减量和资源的有效回收利用等。同时,志愿者倡导小朋友学习和掌握垃圾减量和垃圾分类知识,遵守垃圾分类标准和规范,在日常生活中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在“垃圾分类,正确投放”游戏环节中,小朋友们热情高涨,学以致用,对垃圾分类的标志、垃圾的品种以及如何进行垃圾分类进行了一次有效检验,不仅提高了孩子们的环保意识,也将学习到的知识运用于现场分类游戏之中。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通过此次主题活动鼓励孩子们从自己做起,小手牵大手,做到“教育一个学生 辐射一个家庭”,共同带动自己的家庭参与垃圾分类行动,使垃圾分类家喻户晓,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生活垃圾分类的良好局面。(程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