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芜湖妇女网,现在是 :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园地

巾帼维权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园地 > 巾帼维权行动

花桥镇五四村:创建“平安家庭”为社会治理添动能

来源:湾沚区花桥镇妇联 发布时间:2023-11-09 16:01 浏览次数:
    为动员广大村民积极参与“平安家庭”创建活动,以家庭的平安和谐促进社会稳定发展。近日,湾沚区花桥镇五四村妇联工作人员入户为获得2023年度“平安家庭”示范户的胡昌忠家庭颁发荣誉证书。

    颁发证书过程中,村妇联工作人员向胡昌忠家庭表示祝贺,鼓励他们持续发挥典型示范作用,营造文明健康良好的家庭环境,积极投身到平安五四、文明乡村的建设中。



    胡昌忠表示,作为一名老党员、老干部,同时作为一名退伍军人,我有义务配合村委会各项工作,为五四村平安建设工作奉献自己和家庭的一份力量。

    通过“平安家庭”开展示范创建活动,树立家庭榜样,力求以户带村,共同促进文明乡村建设。下一步,五四村将持续巩固平安创建活动成果,以家庭之安促社会之安,积“小安”为“大安”,切实营造良好的村居治安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