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芜湖妇女网,现在是 :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园地

巾帼维权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园地 > 巾帼维权行动

北京盈科(芜湖)律师事务所妇委会开展“唯爱妈妈”关爱女性普法讲座

来源:弋江区妇联 发布时间:2022-11-01 09:52 浏览次数:

    为推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妇女组织建设工作,进一步增强妇女组织活力,弋江区妇联积极鼓励、大力支持各级各行各业妇女组织开展服务妇女儿童活动。近日,北京盈科(芜湖)律师事务所妇委会发挥行业优势,开展“唯爱妈妈”关爱女性普法讲座活动区妇联、部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妇女组织成员、妇女代表等参加活动。



   

    盈科芜湖律所唯爱妈妈公益项目律师陆娟担任本次普法活动主讲人,她结合我国当前婚姻家庭现状及突出问题,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针对离婚冷静期、彩礼、夫妻共同财产及债务、家庭暴力等热点话题进行具体分析与解读讲座通俗易懂、生动有趣、入情入理进一步提高了女性对婚姻家庭的法律认知,为今后维护妇女权益工作奠定了理论基础


    盈科芜湖律所妇委会主任刘晓莉表示盈科一直践行“无公益 不盈科”的理念,今后会充分发挥唯爱妈妈公益法律项目的作用,为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