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芜湖妇女网,现在是 :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园地

巾帼维权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园地 > 巾帼维权行动

鸠江区妇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四个专题”学习宣讲暨巾帼普法讲座

来源:区妇联 发布时间:2021-06-04 18:16 浏览次数:

6月4日,鸠江区妇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四个专题”学习宣讲暨巾帼普法讲座。区妇联全体党员、百余名各级妇干参加了此次学习。

宣讲会上,区妇联党支部书记陈小云以重要历史事件时间轴为主线,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引用大量史实,阐述了这两个时期的重要历史意义;区妇联副主席张红梅带领大家回顾了改革开放新时期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鸠江区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第三检察部主任蒋林以《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法治讲座》为题进行妇女儿童维权讲座,芜湖市婚姻家庭心理咨询服务站负责人陈姗姗为全图妇干带来了《积极心态构建幸福家庭关系》的心理咨询讲座。

陈小云要求全体妇干,一是紧跟党史学习教育进度,通过集中学习、自学等方式认真学习领会,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二是引领妇女群众提高政治站位,听党话、跟党走,筑牢妇女群众根基;三是立足新时代妇女群众的迫切需求,结合妇联工作实际,深入开展“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找准工作切入点和落脚点,切实强化全体妇干宗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