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芜湖妇女网,现在是 :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园地

巾帼维权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园地 > 巾帼维权行动

三山经开区峨桥镇丰裕村妇联开展第六次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妇联 发布时间:2021-04-15 10:10 浏览次数:

    今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增强全民维护国家安全使命感,三山经开区峨桥镇丰裕村妇联积极响应上级政府号召围绕安全宣传月同时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的巾帼志愿者拉设“国家安全 人人有责”横幅,粘贴安全日宣传海报,向妇女群众发放《平安芜湖、和谐家园》《反对邪教和谐社会》《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等宣传手册,同时还通过微信群、室外显示屏等线上方式进行宣传,扩大宣传范围。



    丰裕村内还通过党员大会,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讲会,围绕“为何设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国家安全涵盖哪些方面”、“维护国家安全八不做等方面向村民进行针对性讲解。使村民们认识到国家安全是人民平安稳定生活的基础,维护国家安全就是维护人民自身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