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芜湖妇女网,现在是 :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园地

巾帼文明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园地 > 巾帼文明行动

缘聚弋江,此处心安是归处

来源:弋江区妇联 发布时间:2023-04-23 09:42 浏览次数:
    人间四月芳菲尽,山寺桃花始盛开。为进一步拓宽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渠道,鼓励青年人才加强交流、增进了解,用心用情让青年人才在弋江安业、安身、安心,4月22日由区委组织部(区委人才办)、团区委、区妇联、高新区企业党委主办,芜湖民生网承办的青年人才联谊会圆满收官。

    区妇联主席朱万芳出席活动并致辞,她强调弋江区的发展离不开广大青年人才,为细化落实市委市政府“紫云英人才计划”,以延伸家庭服务工作抓手,竭尽所能为广大青年人才搭建交友平台,提供相识相知的机会,帮助解决终生大事,促成美满姻缘,构建幸福家庭。


    经过“有幸遇见、心动五分钟、爱就要黏在一起、心动告白”等多个趣味横生的游戏互动,青年们打破羞涩、敞开心扉,在游戏中增进友谊,在互动中收获真情。报名期间,活动浏览量超过62000次,经筛选40余名单身男女参与活动,最终10对嘉宾成功牵手,20余名青年在活动中遇到了心动对象,超高脱单率获得了嘉宾们的一致好评。
    弋江区妇联将继续提供最全面的服务,让更多的人才获得归属感和幸福感,形成“才安弋江”的良好局面,真正实现以政策引才、以事业聚才、以真情留才,为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贡献弋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