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芜湖妇女网,现在是 :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园地

巾帼建功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园地 > 巾帼建功行动

繁昌区举办基层干部职工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繁昌区妇联 发布时间:2023-03-10 17:45 浏览次数: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基层妇女干部职工树立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创造和谐舒适的良好工作环境与生活环境,3月10日下午,区妇联、繁阳镇人民政府在区图书馆联合举办繁昌区基层干部职工心理健康知识讲座。讲座邀请到安徽省网上家长学校专家组成员、安徽省妇联家庭教育系列课程专家成员、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刘彩授课。繁阳镇政府机关、村、社区100余名女干部职工参加。

讲座在轻松愉悦的《切土豆》手指游戏中开始。刘彩老师结合案例分析,从悦动心情、遇见真实、遇见自己、 遇见美好四个方面作了生动、精彩的授课,现场与大家互动交流,气氛热烈。讲座主题鲜明,思路开阔,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实用性,对大家调整工作、生活节奏,释放心理压力,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都有很大的帮助和启发。

大家纷纷表示,将把今天学到的实用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去,保持良好心态,积极应对各种挑战,快乐工作,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