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芜湖妇女网,现在是 :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园地

巾帼建功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园地 > 巾帼建功行动

“巾帼奋进 赋能提升”短视频制作与运用培训

来源:弋江区妇联 发布时间:2022-11-18 16:18 浏览次数:


短视频已成为当下流行的传播方式,为提升基层妇联新媒体工作水平,切实增强基层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网上工作能力,11月16日,弋江区妇联在南瑞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巾帼奋进  赋能提升”短视频制作与运用培训。区妇联执委,各街道、社区妇联主席、妇联专干,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妇联主席、妇委会主任等70余人参训。


 培训邀请了芜湖市华夏职业培训学校副校长、国家中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国家高级短视频编辑制作师蒋春涛校长进行现场教学蒋校长采用课堂PPT讲解与现场实操制作小视频的方式,结合图片和视频案例,围绕拍摄技巧、后期剪辑等内容展开。现场参训学员认真听讲,积极提问,课堂氛围非常活跃。


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妇联干部对短视频创作的认识,进一步打开了宣传工作视角、拓宽工作思路,有效提升妇联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大家纷纷表示,把学习到的短视频制作技巧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去,用更立体、更直观、更容易传达给服务对象的方式讲好巾帼故事、传播党的声音。


下一步,区妇联将继续发挥主观能动性、创造性、多角度组织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