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芜湖妇女网,现在是 :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园地

巾帼建功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园地 > 巾帼建功行动

弋江区召开2022年度省、市妇女创业发展项目评审会

来源:弋江区妇联 发布时间:2022-04-02 11:25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2022年度省、市妇女创业发展项目工作,更好地发挥妇女创业扶持转移支付资金的作用,4月1日上午,弋江区召开2022年度省、市妇女创业发展项目评审会。区妇联主席朱万芳、挂职副主席吕姗姗、工作人员黄婧,区人社局吴沛珊、区财政局赵珺组成评审组,分别对拟申报的省、市妇女创业发展项目进行评审。

        

    评审组认真学习了《安徽省促进妇女健康和创业扶持转移支付资金项目管理办法》及相关政策,听取了项目申报点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申报项目规模、注册登记情况、软硬件设施建设和培训课程的内容、特色及规划,仔细询问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等情况,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同时对申报项目进行点评打分。

 

芜湖市格林职业培训学校评审情况

   

芜湖市弋江区星厨职业培训学校评审情况

    

    会议要求,各项目点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根据评审组点评意见补缺补差,认真修改项目申报书,体现项目特色,迎接市级专家评审会。

    接下来,区妇联将根据市妇联的评审结果,进一步提供精准服务,有效推进项目规范化运营实施,最大范围惠及妇女发展,助力女性创业之路越走越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