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芜湖妇女网,现在是 :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园地

巾帼建功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园地 > 巾帼建功行动

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 | 弋江区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文艺演出暨先进典型命名大会

来源:弋江区妇联 发布时间:2022-03-07 11:13 浏览次数:

三月已至,春意盎然。

我们迎来

112个国际劳动妇女节

弋江区妇女联合会

向奋斗

在全区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妇女

和妇女工作者致以

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副区

     


区委常委、组织部张涛部长为大会致辞,他向全区广大妇女群众和妇女工作者送上了节日祝福,并充分肯定了全区各行各业女性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同时对全区广大女性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提出了美好期望。

 

 


大会为弋江区三八红旗手、弋江区三八红旗集体、弋江区优秀妇女工作者命名并颁发奖牌(荣誉证书),并为七家非公领域和社会组织妇委会授牌,激励她们以新时代的建设者、倡导者、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笃定前行,最大限度地团结凝聚妇女力量,当好妇女同胞值得信赖的“娘家人”,切实把妇女工作做出成效。

 

       


    

整场文艺演出围绕着“平等·关爱·和谐”展开,以新颖的演出形式巧妙地将“法治”元素融入到节目中,将普法宣传与文艺演出灵活结合,获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大会还特别分享了“全国五好家庭”“安徽省巾帼文明岗”和“芜湖市三八红旗集体”的先进典型事迹,通过情真意切、激情饱满的巾帼大宣讲,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效应,引导广大妇女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新时代建设的奋斗洪流中,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弋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新的一年,弋江区妇联将继续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围绕保障和改善妇女儿童民生,在引领全区广大妇女参与经济社会建设上有更大作为,在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改善妇女儿童民生上有更大突破,在加强妇联组织、队伍、阵地建设上有更大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