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芜湖妇女网,现在是 :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园地

巾帼建功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园地 > 巾帼建功行动

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三八春风行动”巾帼专场招聘会

来源:弋江区妇联 发布时间:2022-03-08 11:00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六稳”“六保”政策,进一步扩大我区城乡妇女就业面,拓宽妇女就业创业渠道,助力她们高质量就业,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当天弋江区妇联携手区人社局在人力资源市场开展2022年度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三八.春风行动”巾帼专场招聘会

    

早上八点半,区人力资源市场一楼大厅内已是人头攒动“有没有长白班的工作?我家有孩子要照顾……”“有没有适合50岁以上的岗位”“有没有酒店保洁类的岗位?

       

本次三八.春风行动巾帼专场招聘会,区妇联和区人社局积极组织了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皖新酒店发展有限公司芜湖华邑酒店18家用人单位参会。入驻招聘会的企业涉及诸多行业领域,包括食品生产经营、酒店、电子、机械、数控、保洁、信息咨询等行业,其中,食品生产经营、酒店、保洁、信息咨询等职位特别适合女性就业。各家招聘企业的用工需求较强,岗位需求人数900名

       

招聘会上,妇联还介绍并宣传了妇女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希望助力广大女性高质量就业创业。

近年来,弋江区妇联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入推动“四送一服”企业帮扶工作,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千方百计为广大求职妇女提供就业机会和适合女性特点的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