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芜湖妇女网,现在是 :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园地

巾帼关爱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园地 > 巾帼关爱行动

无为市妇联开展2023年“两癌”救助宣传活动

来源:无为市妇联 发布时间:2023-07-31 15:07 浏览次数:

    自“两癌”救助项目实施以来,无为市妇联始终把这项工作作为为妇女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一项重要举措。多年来,市妇联开展“两步走”对“两癌”防治知识及救助政策进行广泛宣传和落地推进。一方面,强化宣传引领,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各项宣传活动,将“两癌”相关政策送入百姓家;另一方面,加强协同推进,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相关部门形成关爱妇女健康的强大合力,协同配合“两癌”项目落地开花,扩大“两癌”救助范围和帮扶力度。

    为充分调动妇女群众参与“两癌”筛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升妇女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县妇联积极组织开展线上线下“两癌”防治知识和救助政策宣传活动,通过公众号发布、宣传资料发放、现场讲解、举办知识讲座等方式,有效提高妇女对“两癌”救助政策的知晓率、参与率,增强广大妇女健康意识,树立科学预防“两癌”观念。
    今后,市妇联将充分发挥妇联组织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在持续做好摸底、登记、建档、申报等工作的同时,认真抓好“两癌”救助政策的落实。希望通过“两癌”救助这一公益项目的实施,推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两癌”救助行动中来,让更多需要救助的姐妹得到资助,为广大妇女更好地办实事、办好事,营造全社会关爱女性健康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