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芜湖妇女网,现在是 :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园地

巾帼关爱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园地 > 巾帼关爱行动

南陵县妇联:凝聚巾帼力量,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南陵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2-12-01 16:46 浏览次数:



11月以来,南陵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县妇联“双联系”村何湾镇绿岭村周边多个村庄村民因疫情防控需进行居家健康监测,群众防疫及生活物资告急。为帮助绿岭村解决物资短缺问题,县妇联紧急准备了免洗洗手液、饼干、牛奶等,并联系妇字号企业开展募捐活动,短短半天时间,就收到了芜湖华峰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芜湖栋梁门窗有限公司、芜湖市南陵县鼎力商行、安徽掌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芜湖市多彩饰面材料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捐赠的口罩、面包、方便面、饮用水等。11月30日下午,县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胡桂珍、张倩同3名女企业家代表一道赴绿岭村捐赠防疫物资。何湾镇党委副书记程绪峰、绿岭村党总支副书记郭林表示,非常感谢县妇联及妇字号企业的爱心捐助,捐赠的防疫及生活物资有效解决了目前物资短缺的困难,会于第一时间将县妇联和妇字号企业捐助的物资分发到村民和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手中。

巾帼暖人心,战“疫”有力量,南陵县妇联将持续开展“访民情、解民忧、暖民心”行动,通过发挥联系基层、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齐心协力防控疫情,共同守护美好幸福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