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芜湖妇女网,现在是 :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园地

巾帼关爱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园地 > 巾帼关爱行动

正月十五,看妇联姐妹闹元宵

来源:弋江区妇联 发布时间:2022-02-16 15:04 浏览次数:

    元宵佳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之一怎么过元宵节呢?赏花灯、猜灯谜还是吃汤圆

    下面,让我们看看弋江区的妇联姐妹们是怎样闹元宵的

    马塘街道妇联组织辖区居民们开展系列吃汤圆、猜灯谜、慰问困难妇女儿童等活动,同时面向妇女儿童开展反诈、反邪教宣传,最美婆婆——中国好人王翠华在元宵佳节开启“网格红人大讲堂”第一讲。

     五彩的花灯链接着中国传统文化,澛港街道妇联让辖区居民体会沉浸式吃汤圆、猜灯谜的欢乐氛围。

       

   每逢佳节倍思亲,火龙街道妇联为辖区困难老人送上元宵节第一碗汤圆,为老人们驱走春寒料峭的寒意,过一个温暖甜心的佳节。


    欢度传统佳节适时引导孩子。白马街道妇联在元宵佳节之际,和小朋友一起猜灯谜,知传统文化,行民俗习惯,领略不一样的上元节。

       

    猜灯谜、做汤圆,张灯结彩闹元宵,中南街道妇联带领辖区居民元气满满过佳节。

       

    倡廉洁、闹元宵、猜灯谜,南瑞街道妇联将廉洁元素巧妙植入到民俗文化之中,让大家近距离了解廉政文化,感受好家风好家训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