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芜湖妇女网,现在是 :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园地

巾帼关爱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园地 > 巾帼关爱行动

巾帼我先行 清雪暖人心

来源:弋江区妇联 发布时间:2022-02-07 11:18 浏览次数:

    2022年2月7日,我市迎来了2022年的第一场大雪,整座城市银装素裹,格外美丽。大雪给人们带来美丽风景和清新空气的同时,也对城市交通和居民出行造成较大影响。弋江区妇联立即号召各级妇联组织及巾帼志愿者清扫积雪。

 白马街道

     

 火龙街道

      

澛港街道

      

大家迎雪而上,拿起扫帚和铁锹等工具,来到主干道及附近路段,一起铲除路面积雪。尽管大家的手、脸都冻得通红,但手中的扫雪工具却不停地挥舞着,她们不畏严寒,凭着巾帼不让须眉的干劲,埋头苦干。红马甲在白雪中显得分外醒目,热情和团结的力量在飞扬的白雪中显得格外温暖。路过的群众纷纷点赞感谢。经过大家努力,地面积雪基本被清理干净,群众出行也更加安心。

马塘街道

      
南瑞街道
     

中南街道

       

 

弋江区妇联发挥领头雁作用,带领各级巾帼力量,用爱心、责任和能力,为保障民生、美化城市环境助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