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芜湖妇女网,现在是 :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工作园地

巾帼关爱行动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园地 > 巾帼关爱行动

三山经开区保定街道鸭棚村妇联:弘扬尊老爱老传统 志愿服务暖人心

来源:三山经济开发区妇联 发布时间:2022-01-07 10:36 浏览次数:

     

图为志愿者们帮老人打扫卫生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5日下午,保定街道鸭棚村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们上门关爱慰问孤寡老人,开展帮助打扫卫生活动。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们与老人们共话家常,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和健康情况。志愿者们一边和老人聊天,一边各司其职,纷纷撸起袖子拿着笤帚、抹布等清洁用品,有序地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整理家务。大家分工明确,有的帮老人剪指甲、理发、有的扫地,有的收拾杂物,有的整理衣柜等。当看到家里焕然一新,老人非常开心,还不停地感谢政府和志愿者们。此次志愿活动共服务6户孤寡老人,帮助孤寡老人改善了居住环境,让老人们感受到无限的温暖。

  

图为志愿者们为老人送去御寒物资

通过开展一系列服务活动也深深地感染了周边的居民群众,大家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老人的生活带来了新的风貌,在辖区内营造出一份浓浓地温情,同时也增强了巾帼志愿者们尊老爱老的关爱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大力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