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芜湖妇女网,现在是 :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妇联快讯

妇联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快讯

三八维权月 | “家学院”婚姻家庭沙龙走进儿童友好

来源:市妇联 发布时间:2024-03-25 16:14 浏览次数:


    3月23日,“家学院”婚姻家庭沙龙走进市级儿童友好社区——南陵县弋江镇五班社区家长学校,开展“青春期,吹响成长的号角——读懂孩子逆反心理”主题心理沙龙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华周心理咨询中心签约心理咨询师陈冬梅担任沙龙导师,围绕主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鼓励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多关注孩子的内心世界,了解他们的情感需求,不断帮助孩子提升自己,成为一个更优秀的人。


    陈冬梅老师从心理学的角度分析了青春期孩子的心理特征,指导参与者们通过讨论案例的方式积极互动,针对大家的问题和困惑,给予了专业的建议和解答,提供了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活动结束后,参与者们纷纷表示,此次心理沙龙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对青春期孩子的逆反心理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更加懂得如何与孩子相处和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