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芜湖妇女网,现在是 :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妇联快讯

妇联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快讯

三新领域妇联组织建设 | 芜湖市民营企业协会妇联成立

来源:市妇联 发布时间:2024-03-13 23:32 浏览次数:

图片

3月8日,芜湖市民营企业协会妇女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全体妇女大会隆重召开。市妇联副主席张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会严格履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市民营企业协会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9名委员。随后召开了第一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1名主席和3名副主席。


图片


张勇代表市妇联对协会妇联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协会妇联能成为凝聚人心的纽带,深刻理解党对妇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求,带领协会女企业家争当为省域副中心和人民城市建设贡献巾帼力量的“建设者”;二是希望协会妇联能成为妇女姐妹的温暖之家,有针对性地做好联系、服务妇女各项工作,反映她们的意愿和要求,帮助她们解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三是希望协会妇联能成为助推民营企业发展的平台,找准协会所急、妇女所需、妇联所能的结合点,帮助协会女企业家解决困难、资源共享、信息共享、互帮互助,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芜湖市民营企业协会妇联的成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重要讲话的芜湖实践。下一步,芜湖市妇联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扎实推进妇联组织强基破难行动,扩大“三新”领域妇联组织覆盖,更加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省域副中心,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芜湖篇章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