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芜湖妇女网,现在是 :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妇联快讯

妇联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快讯

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 | 芜湖市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大会

来源:市妇联 发布时间:2024-03-06 17:18 浏览次数:

芜湖三月春光好

巾帼齐聚展风姿

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踏春而来  如约而至



3月6日,“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芜湖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4周年大会隆重召开。市领导韦秀芳、董萍、丁百静、陆雷出席,并为2023年度市三八红旗手(集体),巾帼建功个人(集体)、最美家庭系列先进典型代表颁奖。

全国、省级三八红旗手(集体)代表、市政协妇联界别委员、团体会员代表和全体获得荣誉的市级先进集体和个人300余人参加。



市领导与基层一线先进集体、个人代表合影



市妇联主席蒋晓华向广大妇女和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她在讲话中指出,在中国妇女十三大、省妇女十四大精神的指引下,芜湖各级妇联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娘家人的作用更加凸显。娘子军的身影分外活跃,千千万万个“她”植根于千家万户,把个体的价值追求融入芜湖高质量发展的伟大实践,展现了芜湖格局和芜湖气质。希望全市广大妇女争当为省域副中心和人民城市建设贡献巾帼力量的“建设者”,争当弘扬爱国情怀、促进家庭和睦、传承家庭美德的“倡导者”,争当在新时代的舞台上敢于追梦、努力圆梦的“奋斗者”。让“半边天”在芜湖大地上谱写更加绚丽的华章,以实干实绩为芜湖起飞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市领导韦秀芳为2023年度三八红旗集体颁奖。




市领导董萍为2023年度芜湖市三八红旗手颁奖。




市领导丁百静为2023年度芜湖市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先进集体颁奖。




市领导陆雷为2023年度芜湖市巾帼建功标兵颁奖。




市妇联主席蒋晓华为2023年度芜湖市五好家庭、最美家庭、最美婆媳颁奖。


活动现场还以“理论+文艺”的形式艺术化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妇女十三大、省妇女十四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