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芜湖妇女网,现在是 :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妇联快讯

妇联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快讯

两纲示范求突破,现场调研见真章 | 市妇联对南陵县两纲示范建设成果开展调研

来源:市妇联 发布时间:2023-04-17 17:5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两纲示范引领作用,4月14日下午,芜湖市政府妇儿工委副主任、市妇联主席蒋晓华一行走访调研南陵县两纲示范点,了解两纲示范点建设过程及建设成果所带来的实效。

芜湖市党的组织生活教育馆

 

  芜湖市党的组织生活教育馆,是一座兼具党的组织生活历史演变展陈、特色做法展示、组织生活体验、党群综合服务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展馆。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芜湖市党的组织生活教育馆功能布局结构和具体展陈内容,详细了解了场馆规划设计理念、创新亮点形式和教育应用模式。调研组提出要坚持在党建引领下,持续深化妇女组织建设,继续加强妇女儿童阵地建设,扩大《芜湖市妇女发展规划(2021-2030年)》 《芜湖市儿童发展规划(2021-2030年)》的社会知晓度,激活妇女儿童群体内在发展动力,推动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

 

南陵县籍山镇春谷幼儿园

  南陵县籍山镇春谷幼儿园是一所以省级示范园为标准建设的全日制公办园,设12个教学班,为社会提供了400余个学位。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春谷幼儿园的内部建设,对幼儿园基本情况、办园理念、师资配备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调研组指出幼儿园在办学中要坚持“儿童友好”,切实保障儿童的饮食、人身安全,为广大儿童提供优质服务。同时强调儿童友好创建是儿童发展纲要的重要目标,“儿童友好”理念要通过幼儿园等平台进一步深入人心,扎实推进我市儿童友好城市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