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芜湖妇女网,现在是 :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妇联快讯

妇联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快讯

“感悟领袖为民情怀 凝聚巾帼奋进力量”——弋江区妇联开展《习近平走进百姓家》读书分享会暨巾帼赋能提升培训活动

来源:弋江区妇联 发布时间:2023-04-15 09:57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下午,由弋江区妇联主办的“感悟领袖为民情怀 凝聚巾帼奋进力量”《习近平走进百姓家》读书分享会暨巾帼赋能提升培训活动在高新区管委会一楼党群服务中心举行。

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引领广大妇女和家庭学好用好《习近平走进百姓家》,凝聚起跟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活动现场,区妇联主席朱万芳为全国五好家庭、市级最美家庭、市级三八红旗手、区优秀妇女工作者、区妇联执委、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妇委会主任等赠送了书籍《习近平走进百姓家》。

       

    

    全国五好家庭张静、市级最美家庭任苔蓉、市三八红旗手王艳侠、区优秀妇女工作者叶露露、区妇联执委罗道静5名同志结合工作和生活,用朴实的语言作了读书分享,表达了对党的感恩之情以及奋进新征程的巾帼建功之心。


                 

活动中,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2023年保密公益宣传片《藏在照片里的秘密》。

国家秘密关系国家安全和利益,保守党和国家秘密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让我们紧绷保密之弦,共筑保密防线,守护家国之安。


             

活动最后,由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金安平老师进行了《魅力女性——春季日常养护》健康知识讲座,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我将无我、不负人民”。全区各级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与人民心心相印、风雨同舟,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为美好弋江建设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