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芜湖妇女网,现在是 : :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妇联快讯

妇联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快讯

“紫云英花开,吾等你来”│芜湖市举办青年人才联谊会活动

来源:市妇联 发布时间:2023-04-15 21:42 浏览次数:


  “春光明媚无限好,姹紫嫣红四月天。”4月14日,70名单身青年人才相约浪漫的南陵县弋江镇紫云英花海,共赴一场青年人才与紫云英的约会。

 

 

  为细化落实市委市政府“紫云英人才计划”、“双招双引”工作部署,推动芜湖高质量发展“一号工程”,芜湖市妇女联合会、芜湖市人才发展集团联合举办“紫云英花开,吾等你来”青年人才联谊会活动,延伸家庭服务工作抓手,为青年人才搭建交友平台。市妇联主席蒋晓华,南陵县委副书记石才良,南陵县委常委、弋江镇党委书记陈娉婷,市人才发展集团劳动保障和人力资源公司总经理罗红涛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

 

  蒋晓华在讲话中指出:芜湖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青年人才的加入和加持,此次举办青年人才联谊会活动,是为了细化落实市委市政府“紫云英人才计划”、“双招双引”工作部署。未来“紫云英花开 吾等你来”青年人才联谊会系列活动将在各个县区持续开展,为青年人才搭建真实、安全、诚信的交友平台。希望帮助更多青年才俊找到理想的人生伴侣,把心留在芜湖,把家安在芜湖,心无旁骛地谋发展、干事业,祝愿每一位青年人才都能够成就事业、缔结友情、收获爱情,创造幸福人生!

  南陵县委副书记石才良对在座的来自芜湖各行各业的青年人才们的到来表示了欢迎。芜湖发展历程的每一页都闪现着青年人才们奋斗拼搏的飒爽英姿、浸润着青年志存高远的宏大理想。南陵县诚挚地邀请青年朋友常来南陵游山玩水、品味美食,欢迎广大青年来南陵创业和发展,与南陵共圆“一县”城市梦。祝愿在场的青年人才不负春光不负卿,共同欣赏美丽弋江、播下友谊种子、开出爱情之花!

  70名参加交友联谊活动的青年才俊来源广泛,来自47家人民城市建设合伙人、科研院所、战新企业、党政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在主持人的引导下,青年人才们参与了三轮互动游戏,青年们在轻松愉快的游戏互动中从陌生到熟悉,打开心扉,畅所欲言。

 

环节一:“紫”为有你 自我介绍

“紫”和你相识

  嘉宾们轮流进行自我介绍,增进彼此之间相互了解。

 

环节二:“云”来是你 心存你我

“云”两相知

  青年才俊在趣味游戏中彼此相识、增加好感、获得友谊。

 

环节三:“英”你而来 真情告白

“英”与你相爱

  有心仪对象的男、女生进行真情告白,发出爱之邀约。